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配送机器人应用

配送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配送机器人服务商---日本新冠肺炎患者收治酒店开始使用机器人迎宾
新闻中心
配送机器人服务商---日本新冠肺炎患者收治酒店开始使用机器人迎宾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73        返回列表
         据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病毒的关系,许多医院已经或接近满负荷运转,为此,许多医院开始寻找其他一些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比如在几周前,纽约市引进了名为USNS Comfort的大型医疗船来帮助治疗新冠病毒以外疾病的病人。
       但这艘船并没有被证明像预期的那样有用,在离开之前它只停靠了大约四周时间。

       而与此同时,日本却采用了一种不同的、多少有些独特的方法。在东京,一些酒店被用来安置和治疗表现出非常轻微症状的新冠病毒患者。据悉,这家经过重新设计、用来收治新冠病毒患者的酒店在其大堂内部署了一台先进的迎宾机器人。


       据了解,一个叫Pepper的大眼机器人自己会戴着防护面罩并且会告诉前来入住的新冠病毒感染者一些诸如“请在酒店内佩戴口罩。我希望您尽快康复”等注意事项以及“我祈祷疾病的传播尽快得到控制”、“让我们团结一致一度过渡难关”等祝福语。

       了解更多:配送机器人 快递机器人 送餐机器人


本文摘自:网络  日期:2020-11-04
详情点击:配送机器人服务商
 

联系热线:156 0178 5639 联系人:黄淑珍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配送机器人应用 访问量:644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